34

【HP观影体】命运

亲世代观看人物简介+b站视频+阅读《死圣》



后期会有哈罗赫三人



劫道组和莉莉六年级

其他人都是哈利六年级邓布利多死前





001

一个影院似的地方

突然凭空冒出了一群人

<哈喽啊各位>

“不好意思,您是?”

<您可以叫我w>

“wc,这是哪”劫道者们的声音传来

“教授?”卢平

邓布利多没有说话

紧接着米勒娃·麦格,莱姆斯·卢平,阿拉斯托·穆迪,西弗勒斯·斯内普,尼法朵拉·唐克斯,蒙顿格斯·弗莱奇,比尔·韦斯莱,查理·韦斯莱,韦斯莱夫妇,金斯莱·沙克尔,艾菲亚·多戈,德达洛·迪歌,爱米琳·万斯,斯多吉·波德摩,海丝佳·琼斯,阿拉贝拉·费格...都进入了这个房间

惊讶的看着詹姆莉莉小天狼星和卢平

也厌恶的看着彼得

<各位请坐>

“我们现在要干什么,w”邓布利多和蔼的说

<我们来看一些人物简介和书籍>

“w?真是个好名字”

<开始>

<第一名,哈利·波特>

“波特?我没有弟弟啊”詹姆的声音传来

“哼,又是一个波特”斯内普嘲讽的声音传到了詹姆的耳朵里,詹姆立马就急了“你说什么呢鼻涕精”“说谁谁心里清楚”詹姆还想反驳

“闭嘴”莉莉的声音传来,詹姆只好乖乖闭嘴

<吵完了?我们继续>

【哈利·波特,是詹姆·波特和莉莉·波特(原名莉万斯)的独生子,出生于1980年7月31日】

“啊啊啊啊,西里斯,他是我和莉莉的儿子,我和莉莉以后结婚了”

“知道了詹姆,我快被你摇吐了”小天狼星

“恭喜啊”卢平

“恭,恭喜”彼得

“哼”斯内普的声音传来,詹姆从来没有看斯内普这么顺眼过,詹姆又看向莉莉,她已经害羞到脸红了,与詹姆对视后,害羞的把头埋到了臂弯里

【教父为小天狼星布莱克(Sirius Black),或者说西里斯·布莱克】

“尖头叉子,够意思”小天狼星拍了拍詹姆的肩

“不是我真的好可惜”卢平

“不用担心,月亮脸,等我生二胎了,我就让你当他的教父”

【魔杖长11英寸,冬青木,杖芯是凤凰福克斯的尾羽】

“福克斯?”邓布利多狡黠的笑了笑

【因只有待在有母族血缘的身边,血缘魔法才能生效,所以被麻瓜弗农·德思礼姨夫与佩妮·德思礼(原名佩妮·伊万斯)姨妈收养】

“收养?我和莉莉怎么了?”

“血缘魔法?”

【就读于霍格沃茨魔法学校格兰芬多学院】

“我就知道,我儿子是个格兰芬多”詹姆兴致冲冲地说

【曾两次在阿瓦达索命咒下依然存活的人,被称为“大难不死的男孩”(The boy who lived)】

影院的人都静默了

“这不可能,阿不思”麦格教授开口道

“没有人能在索命咒下依旧存活”

【多次阻止伏地魔的行动,被称为“救世之星”。是一个蛇佬腔(会说蛇语,能与蛇交流)】

“阻止,伏,伏地魔?”莉莉一脸茫然

<对的,女士>

“可是他只是个孩子”莉莉的声音里已经染上了哭腔

<这是他的命运>

<救世主的命运>

TBC

我又开一个坑🕳️

评论(7)

热度(450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